close

沒有人能夠確定"聖境傳說"這款遊戲,大家能夠玩多久

也不確定,當會長不玩之時,公會裡,還有誰會在線

所以,雖然會長不在,我先向大家詢問一下,大家的意見如何

而且,也不知道,現在出現的各位,明年的寒假、明年的暑假,是不是還會再出現

所以,或者有點早、或者我們才剛玩不久,我還是,不得不向現在的大家問一下

 

關於<玄色低語>這個公會,會升上2等、擁有這麼多的資金,都是大家一起努力獲得的,所以,我希望大家能夠一起思考一下

<玄色低語>這個公會,當會長淡出聖境之時,當然,也可能是"聖境傳說"這款遊戲退了之後的事情

現在,在公會裡,元老級的大家,覺得,公會該如何?

當遊戲要關了之前,或者是會長要淡出聖境之時......

要保留下來,待日後,有人登上來,有個回憶、有個想念,直到,跟聖境傳說,一起消亡在時間的洪流之中??

還是,隨著元老級的我們,一起消失於聖境傳說之中??

或者,大家還有其他的想法??

強調一下,或許不是"少上線",而是,會是"不上線"的狀態之後

一年的時間沒有上線,或許,也無法說是"少上線"吧??

淡出聖境......就不會是"偶爾想到,上線看一下",而是,整個遊戲,都搬出了電腦,也不一定

所以,我想問,大家的看法如何

 

現在的大家,我想,應是沒有職業性的玩家,只出現在今年暑假的人或許不是沒有,所以,我瞬間有了這個困惑

  >>>如果,我們這些元老級的都不在了,那麼,<玄色低語>該如何??

我不會說什麼漂亮話,也不知道有玩過其他線上遊戲、跟著公會歷經了年華的人怎麼想,更不知道玩了許多線上遊戲、不想玩就切的人有什麼想法

我只知道,聖境傳說的<玄色低語>,是我截至目前為止,最棒、最珍惜的一個公會

同時,現在公會裡的大家,也是我目前為止,最希望,能夠持續著,有著聊天的空間的一群人

或許,我們只是網路上,那麼碰巧,碰上的人

可是,我覺得,我們彼此之間有緣份,才能夠都進入了 零夜之痕 所創立的<玄色低語>

我不知道大家願不願意繼續維持著我們彼此之間,或許不是在聖境傳說,在網路,在這個公會網頁

((當然,會長之後玩了其他遊戲,也會讓其他遊戲的以這個網頁做為公會網,不過,我們還是可以在這裡彼此交流

 

看到這篇的人,也許看過了"重要事情[初步定稿]"這篇從遊戲留言頁面上直接複製貼上的

遊戲上的留言板,字數有限、數量有限,在遊戲上面也留下了

過往的留言,也會因為數量超限,被刪除了

所以,希望,能夠記下這個頁面,或者記下名稱"<玄色低語>"

遊戲名、伺服器名或許會隨著會長所玩的遊戲而改變,但是,我想,如果能夠,會長應是不會改去我們的公會名稱

我希望,即使不在遊戲上面,在這個公會網上,我們還能夠彼此聊天

((一起來吐槽會長、欺負會長,或者一起隨意的聊一聊

 

之後,換了遊戲玩,或許,我會在這裡留下資訊

也或許,我們,還能夠在同一個遊戲之中聚集

((如果,留下了,接觸的遊戲

或許,我會用信件的方式,讓會長,以這個公會網的正式帳號,留下近況

 

看到這篇,或者是看了"重要事情[初步定稿]",無論是在哪一篇

麻煩,請留下你的想法告訴我們

((把遊戲角色名,無論是本尊、分身,或者是順便代留的角色名稱都標下

讓我們,一起來決定、來討論,<玄色低語>的事情

 

不管是常上的鳳((緋鳳))、兔兔((蹦跳兔&桃花仙))、熊寶寶((提亞瑪特))、達也((楓川達也)),還是其它,我沒碰到的人

請說說,你們的想法

請讓我們知道,你們的希望、你們的看法

((補充一下,不必加入會員就能夠留言,所以要留言的朋友們,可以直接留言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絳玥     100.09.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璃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