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不確定聖境這款遊戲,我們會玩多久

當然,也不確定會長會不會比我們先離開聖境

所以,想問一下大家

如果,會長淡出聖境了,我們要保留公會,讓大家留有回憶?

還是......?

因為也不知道之後大家會不會再出現,所以想先問一下大家的想法

 

另外,大家可以把公會網址記下來

留言太多,越早的留言會被優先刪除,到時可能就不容易找到公會網址

而且,就算不開聖境,在公會網上,大家也可以留言

 

如果字數太多,大家可以直接到pixnet的公會網留言板留下來((不然我就因為字數限制,一直斷章

 

我想請大家一定要留下自己的看法

因為,我不知道聖境我會玩多久,雖然,聖境是我非常喜歡的遊戲,也不知會長會玩多久,所以請一定要說出想法

當然,我強烈希望大家能夠到公會網去留言,畢竟這邊留言板數量有限

在會長回來之前,不知道空間夠不夠大家討論,如果大家留下的留言,在會長搬移之前被砍掉,會很困擾的,我也會很難過

 

((當然,有分身的、或順便幫人表達的,請連同他的名稱一同留下

另外,補充一下,不必加入會員也可以留言,我沒有瑣回覆限制

          絳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璃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