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是,我的任性吧?!

跳出了<玄色>,又再跳回<玄色>

因為......雖然待在<動物園>一陣子,我發現,<玄色>還是我的最愛

看著頭頂上的字樣不在是"玄色低語",公會頁面蹦出了一堆不認識的名字,公會頻刷了好多我看不懂的話語、公會留言板放置著的只是公告

或許,動物園高等,有城鎮,確實很方便

但是,我發現,<玄色低語>有玄色低語的優點

我愛玄色!

頭頂上,"玄色低語"四個字,令我安心

公會頁面裡,雖然大家上線的時間都不一定,後面"離線......"的時間也慢慢的增加,但是,熟悉的名字,還是讓我感到愉悅

公會頻裡,雖然大家不怎麼講話,但是,偶爾的一些話語、一個問候,讓我感到溫暖

公會留言板上,留言的人,目前,還是只有那麼幾個,但,沒有限制的話題,讓我真的有"啊!這就像普通的留言板一樣"的感覺

大公會有大公會的好,但是,待了那麼一會兒

上線的時段,<動物園>的會員上線的人很多,然而,問候卻幾乎沒有,只有少數幾個熟悉的人會用公會頻聊天

有城鎮,然而,城鎮裡,其實沒什麼人,也沒什麼東西,唯有在"打水晶"的時候,人口稍稍多了

城鎮任務......我自己覺得,永恆幣,一次只領2個或許少,但也不是不足

修裝......定時的跑去聖徽城修一下,修裝槌也就不怎麼需要了

快速採集捲軸......或許對於時間緊迫要迅速獲得材料的人而言,非常重要,但是,對我,20分鐘的時間並不怎麼長

小公會有小公會的好,<玄色>的溫暖、熟悉,讓我產生了依賴性

上線時段,大家會打招呼、問候,偶爾,也會看見大家用公會頻聊天  ((雖然,兔兔沒上之後,似乎變少了些,但,沒有太大的影響))

雖然沒有城鎮,但是,仔細想想,城鎮或許並不適合我們

先不說人數、等級不足

幾天內要求要有10人在線這點,就有些許困難吧!?

大家......都是喜歡不受限制的"上線時間",所以,才進入了<玄色低語>

<動物園>裡,雖然公告上並沒有特別要求

公會的留言版卻讓人有種"最少一個月上一次"的感覺

也許,之後可能少上了,在<玄色>,卻沒有任何的影響

在網路上,我們還可以找到

也許,之後可能不玩聖境傳說,<玄色>帶給我的溫暖,卻不會從我的心中消失

更何況,在網路上,我們還能夠談天

<玄色>雖小,卻帶給了我滿心的溫暖

所以,我回來了

重新回歸於<玄色低語>,回歸這個,充滿著回憶的"家"

重新回到<玄色低語>,回到這個,我熱愛的"家"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絳玥/風夜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璃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